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四月二十八日

这几天。。。
我看了一封e-mail后,就开始每分每秒都在做“选择”。
看了那封e-mail以后,我就有两个选择,一就是默不作声,二就是跟你分享。
我选择跟你们分享~哈哈。。。
从我们一起身的那一刻, 我们就是在做选择,你可以选择好心情,或者你可以选择坏心情。
选择了好心情, 即使有不好的事发生,你可以选择做个受害者,或是选择从中学习。
每当有人跑來跟你抱怨, 我们可以选择接受他的抱怨或者是指出生命的光明面,态度给他/她。
每天你都能选择享受你的生命,或是憎恨它。
这是唯一一件真正属于你的权利!
但並不是每件事都那麼容易。。。
所以说生命就是一连串的选择,每个状况都是一個选择。
就由你选择如何回应他人,还有你选择人們如何影响你的心情。
你选择处于好心情或是坏心情。
你选择如何過你的生活!=]
人往往会被负面的声音所影响,只要你懂得选择,人生其实还有很多转机的。。。
希望这短短的解释你帮助到你们这些在我身边那么重要的朋友,哈哈!
———————————————————————————————
今天学会,教练终于给我们动鼓了!我终于在鼓上打出我人生第一个鼓声。
在上课时,听了教练讲了许多东西。。。
才发觉,原来我实在太妙想天开,每天只想着几时可以打表演,练习之类的。
鼓不是要打就随便打,认真、努力、坚持缺一不可。决不儿戏。
我点后悔,我不是初一就进这学会,可是我还是相信我高三进,也可以学到学会里真正要学的东西。
学会放了后,我搭车回。
不知道是人太挤了还是什么的,竟然有两个外劳,因为一点点的碰撞,就发生争执,还动了手打架。。。还好,有人拉开他们。。。
我心想:有必要吗?酱喜欢打就回去你国家打啦。。。真是的。。。


今日风声-谢谢你的陪伴,让我看见雨后天晴的彩虹。我这几天开心了许多=]

3 条评论:

  1. 谁的陪伴呀?XD

    回复删除
  2. 看到你开心就好。。
    哈哈。。你真的变开心了许多。。
    继续保持啊。。^^

    回复删除
  3. 恋爱的伟大力量
    祝福你们
    而且我蛮喜欢你以上写的东西
    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