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四月二十三日

今天,QW在学校send 了一封短讯跟我说,她看到了!
看到什么呢??
原来她在《中学生》里面看到了一些关于缘的东西,我就跟大家分享下吧。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可以成为‘好朋友’的,因该是很不简单了吧?”
有人说有缘分,千里都能相会。。。
也有人说可能有缘无分,就算见面了,也只是真的擦肩而过。。。
或许他/她只能成为你生命的回忆。无论是朋友还是情人,都一样。
可是我个人觉得,缘分是有的。
是它把你我他在茫茫人海里相遇,可是然后呢?
接下来的“圆(缘)”就要靠自己画了。
能做成普通朋友、好朋友、知己或是情人。都看自己的造化,每个人都有机会,只是偶尔错过了,它就不会再回来了。
所以我们更因该珍惜彼此。亲人、朋友、情人一个都不能忽略,珍惜生边的人。
说完了缘。。。
我也拿了那本《中学生》看看。
书里的主题是朋友和‘好朋友’的关系。
书里提到男女都是异性相吸,这是很自然的东西。。。
可是男女之间不可以只是简单和单纯地做个很要好的朋友而已吗?书里有很多不同人的意见,我看了也想了很多。。。你们看法是如何的呢?(留言告诉我,呵呵~)
放学。。。我竟然会去听一个讲座。。。“真爱就该等待”
哈哈。。。朋友叫到,不是去咯~
讲座虽然不是很动听,可是却让我反思再反思。。。
里面提到。。。现在的年轻人都过于渴望恋爱,这有错吗?
没人限定恋爱的年龄。也没人限定你和谁恋爱。
不过,恋爱会让人失去理智,就像twins唱的,恋爱大过天。
可能一失铸成千古恨。所以我们要的是真爱,而不是普通的喜欢而恋爱。
那什么是真爱?主讲人说,以结婚为目标而恋爱的人,就有真爱。
就算恋爱也不可以超过恋爱的界限,有肉体上的接触。
总结来说,主讲人灌输我们绝对不可以婚前性行为。
有一点点性教育的讲座的感觉。。。还给了我们两张立约卡。。。
还叫我们留到结婚那天,当作清白证。。。真是给她扎到。。。
今天在学校WF和JS问我。。。问什么我要用wind风,这个名字写blog。。。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了。大概大概的解说是。。。我很喜欢风。可能我也很喜欢大自然。
风给我的感觉很好,每当有什么不开心的。。。吹吹风,吸一口气,就会放松下来。风吹过你,就好像把你的烦恼也一起吹走。
第二点呢。。。是我很渴望自由。可能是家教有点严吧。。。让我从小就很想要自由,所以我小时候会很想我是风,可以飘出这个家。不再受父母来管。(可是多么幼稚的想法,哈哈!xD)
第三点呢。。。因为我英文名叫alvin,所以。。。L Wind就变成同音了。。。
今日风声-我会试着去珍惜身边每个对我好的人,有你们我的人生才有意义。

6 条评论:

  1. 嗯。。
    当男女在交朋友时,能不能只是做简单的朋友。。
    对我而言嘛。。
    看他们两人交朋友的心态咯。。还有,他们对彼此的感觉。。
    假设啦。。男的对女的有感觉。。他有几种选择。。1:追她 2:暧昧关系咯。。如果女的也对他有好感的话。。 3:他把那份感觉收起来。。
    没有男女之间的感情的话,,就是普通朋友啊。。
    也有可能日久生情的。。
    嗯。。就是讲。。看双方的咯。。每人的想法都不一样的。。我暂时是酱觉得啦~

    回复删除
  2. 哇~写得很好叻~
    不错不错~^^

    回复删除
  3. 回汶:有同感。。。有同感。。。和愛因斯坦的‘相对论’的理论一样,哈哈!
    回fish:谢谢夸奖~~~^^

    回复删除
  4. 佳芸到此一游~哈哈~
    感受到了很内心的“风“~

    回复删除
  5. 回jiaying:谢谢你游泳也有来这里,哈哈!

    回复删除
  6. 文章真的很不错
    总感觉和我以前认识的竞仁不一样
    很不一样
    不过你提到的那个主讲人好像怪怪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