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四月十一日

其实现在是半夜1.32分(四月十二日)。。。
就算我不睡,我也一定要把今天的东西记录下来。。。
非常爽快和有意义的一天
今天第一次下课就要表演STOMP了~!!!
超兴奋加有点点的紧张。。。
谁知第三节考华文。。。我的妈呀~
在酱的心情下考试会有什么样的成绩,真是心中有数amen...==
STOMP!!!
首先非常谢谢来捧场的朋友!谢谢!
谢谢你们的欢呼声!!!还有你们的支持!!!muackz! 哈哈!
整体来说,很不错,出错的地方还是有一点点,有点可惜了,但是绝对精彩!哈哈!
本来很开心的。。。想不到。。。
在第六节!练合唱的时候杀出一个@#$#%@!
剪我头发!!! 啊!!!
我从来没有过酱丑的发型。。。真的很想打9他!死WYH!
被剪后还要练合唱。。。竟然还要我笑着唱。。。真的超悲了那时候。。。那里笑得出。。。
不过!!!
第二次下课,中华经典景点来了!
34位高三文仁的学生一起同步走到食堂去吃饭!!!
有谁能想象到一群人一起坐在一起,一起走去食堂,一起走回班的情景。(同班的)
这机会应该很少有吧?我六年来第一次叻!
真的爽惨了!食堂的交点都放在我们这班人。
学长看到我们一群人都不敢为难我们,哇咔咔!
来到了放学!我们要合唱面试了!
老实说,我真的一点也不怕,因为一大班人一起唱,呵呵~
结论来说,出了一些错误。。。还不算大,可是真的很不应该,竟然有人忘音!
面试完了,我们班也一起拍照之类的,哈哈哈!
我班真的是越来越好玩,越来越团结!我爱6Aren!!!
过后,傍晚,就去YW家庆祝生日。。。
她的生日派队,很多人去,有30个吧~
然后玩寻宝游戏。。。
下雨!晚上!草丛!
找东西真的很难很难。。。
不过说真的,还蛮好玩的,如果不是在下雨和晚上,就非常好了。
然后,‘车’人的‘车’,丢去水的丢~
本来没带衣服去换的我也一起跳下水去!呜呼!Lets Party!
玩啊玩~还不过瘾,我们就去唱K ! (谢谢YW爸爸,包厢给我们)
唱啊!喊啊!癫啊!
哈哈哈!非常HIGH,也很有气氛。真的舍不得散Ban。。。
每次和朋友玩到很HIGH的时候,就有一种很莫名的感觉,讲你们都不信,竟然是想恋爱的感觉。。。炸到~
不过今天真的可以列入本年度十大开心天了!哈哈哈!


今日风声-希望我班的那个feel一直都keep着!还有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幸福美满快乐~明年今日!我们会更好!

6 条评论:

  1. it's 34 person lar... U left out a number lor~ =)

    回复删除
  2. all rens updated blog at 411 huh ? =)

    回复删除
  3. sry sry,i change 34 ah==!
    33 nice number ma...so...xD

    回复删除
  4. har....原来练习的时候,你是在这样的心情下的阿。
    对不起诶,还要逼你笑。

    回复删除
  5. ok 啦~专业的嘛我们~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