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四月十八日

续上个星期。。。
我班就弄了,每个星六为食堂日。
这次的感觉也不错。
一大班人一起去食堂,哈哈哈。。。
高三就是要搞一搞这些东西才好嘛~
中学生涯后,想和一大班同班朋友一起到食堂去的机会因该不可能发生了吧。
照旧,我们还是坐在老地方吃。
吃的时候也是有人拍照,和上个星期一样。
然后也有报数。班长说过,我们要以34个人为目标,希望能突破。
数啊数,1 2 3 4 5... 34... 35... 36!!!
哈哈哈!突破了!不错啊,终有一天,我们全班下完来的。=]
吃完后,还是有人请凉茶。
哇。。。很多杯。。。
多到卖水的uncle都没杯用了,然后用纸杯。
我们在喝水时就很多学长来
“同学,上课了,请回班。”
我们没理睬他们,人多就是不一样=P
结果红带来了,说要去叫训导来。。。
他们走后,我们就跟着走了,一杯杯凉茶也拿上班去喝。
高潮来了!
听到前面的人说,“训导来了!!!”
听到这句,手里拿着凉茶的人就放在走廊旁,然后大队一起跑回班!
我们知道训导来了,还倒路走另一个楼梯,我们跑的时候,那些初中生看着我们,傻了眼。。。
当我经过他们时,不经意听到他们说“哇。。。他们在做么?酱多人跑的?”
听到这句,我就笑了,哈哈!真的很白痴。。。高三了,还在学校跑。。。
冲啊冲!到了三楼,我们还以为没事了,怎知道!
训导也刚刚到三楼。。。我的妈呀。。。我们完蛋了~xD
训导很无情的说,全部跟我去训导处!
呜呼~真的完蛋了。。。是我在中华来第一次去喝茶。。。刚刚喝了凉茶,现在又要去“喝茶”
听到这一句后,我第一联想到的是我们的班主任,我真的很怕我们带给她麻烦,我们高三玩就玩,毕竟最后一年了,可是老师还有很多年,万一被骂到臭头,或收到“信”。。。我们不是千古罪人?
班上还有一半的人,跑得急的,就没事咯~哈哈!
到了那边,我们班很团结地解释,训导就是不听。说我们上课了还不回班,带水上楼啊~
训导也没怎样,没怎么骂,讲了我们两句,记下学号咯~
有几个当场被抓仪容~哈哈。。。不幸真不幸~
很快的,我们就可以回班了。
回到班,我们都是咪咪的傻笑~哈哈!
那一半的人也很关心我们,也很内疚,为什么有难不同当。
还问我们为什么不指他们也有份==
我是要说他们笨呢?还是义气?哈哈~
可是真的很感觉,我们班有一股团结的力量~
我当时的感受不是难过,不是害怕,而是兴奋!哈哈!


今日风声-团结就是力量!高三文仁!掂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