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四月十九日

“还不起来!daddy在楼下等了一个小时!”
这句吓醒了我。。。==
本来就很累,可以睡到十二点的。。。可是被姐姐吵醒了。。。
爸爸今天没打球。。。所以就会陪家人去百货公司看戏,买东西之类的。
本来我不想去的。可是。。姐姐又不要去,如果我不去,他们两个一定脸黑黑了。。。
吃了早餐后,我就得到他们的同意,驾车!
哈哈哈!想不到我第一次驾。。。就飞到1u去!
有一点点害怕。。。on the road的东西,学车根本没教你多少。。。
到那边,本来爸爸很想看戏的,可是最近的戏又不是那么的好看。。。
所以我们去shopping~
走啊走。。。爸爸看爸爸的,妈妈看妈妈的。。。我就在后面等。。。
闷死了。。。没办法,改天有了女朋友或老婆也是要这样的啦。。。
唉。。。就是不明白。。。是不是女生的天性。。。
就好像我妈一样。。。shopping买东西是没目标的。。。
到处看,因该是说什么都看。。。看了就摸一下,谈一下。。。
给我的话,要买什么不就去看你要买的东西就不是好了吗?还要看怎么多有的没的。。。==
结果,我顶不顺了。。。自己去买我要买的东西—书包
想买很久了,可是一直没机会。。。这次就自己一个人去看,去买咯。。。
看了很多间店,都看不什么一见钟情的。。。
结果在nike看到一个还满意的。。。就买了下来。。。



很普通吧。。。我也将觉得。。。可是那来用罢了,又不是去选美。。。我妈跟我说的,哈哈。。。

有了新书包,就好好地读书咯~哈哈! 希望我说到做到xD

一次过写三天,还真的是第一次,由于前两天都很忙不然就很累。。。所以今晚花了一整晚写了这些。我有一个小愿望,希望看我blog的朋友可以多用留言跟我沟通,毕竟我写这些都只是想你们和我的距离不会那么远。友谊万岁。=]

今日风声-你们相信一见钟情吗?我个人很相信。。。哈哈=]

9 条评论:

  1. haha~
    我也想酱讲叻~^^
    我个人也是相信一见钟情的~^^

    回复删除
  2. 回jackson:当然是对你啦~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你这朋友我交定了~哈哈!
    回汶:哇~你的留言,在我意料之外,原来你也看我的blog,哈哈~谢谢你的支持!add我给我看看你的叻~=]
    回gigi:你的‘默默’我感受到了x)。多留言哦~

    回复删除
  3. 我不懂你的hotmail叻~~

    回复删除
  4. 一见钟情这种东西对我来讲还蛮奥妙。。
    是一种抓不著的feel。。要看对象咯。。哇咔咔。。
    你的beg对我来讲就很有feel考虑下叫我妈咪买给我当生日礼物。。哈哈。。

    回复删除
  5. 回汶:alvinyap1991@hotmail.com ,add我哦=]
    回jingjing:原来你的看法是那么的抽象,哈哈~我的书包?很普通吧了(不适合女生用,我个人觉得=])

    回复删除
  6. 当然不会和你买同一款咯。。
    类型很不错啦。。我买的时候也会精挑细选可能看了很多再下决定。。等下后悔就够力浪费钱了。。不过你好像很喜欢那个monkey锁匙圈。。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吗??哈哈。。

    回复删除
  7. 是啊。。。那个monkey真的对我很大意义。
    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离校前送我的生日礼物,也是我去年唯一的物体礼物,哈哈。。。看它很可爱,就带着它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