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四月三日

今天有个重大发现。。。
原来小弟的部落格有不少朋友都有追看~哈哈哈!
谢谢你们~=]
这点证明了有人关心小弟我,哇咔咔xD(想太多)
就说说今天吧。。。
第一次下课,没得吃,留在班练stomp。。。
虽然我们组里面有很多鼓手,可是。。。我觉得我们打出来的东西不会很特别,而且很乱。
虽然storm=乱打,可是我觉得是可以打得更好的。。。
要表演给那些学弟学妹看,真不想得到的欢呼是~而是WOW~和掌声。。。
今天在学校的课都很闷,可能是心里一直想着今晚的party了吧~哈哈!
加上明天没有读书,更爽!爽惨了!哈哈哈!
班上放学后真的呈现一片喜悦,可能是大家都忙了两个星期,终于可以休息休息了,呵呵~
晚上,果然很热闹,大约有10个以上的朋友来替WL庆祝生日。。。
全部都是我周围最好的朋友,非常开心可以聚在一起。哈哈!
差不多好像去年我的生日一样,让我有一丝回味><
同样的鸡翼,同样的蛋糕口味,同样丢人下水,同样那么地开心~哈哈哈!
因为时间问题。。。所以没什么玩到,有点可惜了。。。
跟那班兄弟姐妹一起,真的开心惨了。没关系,还有机会的。再约吧!
有一个朋友错失了良机啊~~~
回来后给我们轰炸,哈哈哈~
气氛、场合、情景、感觉。。。都有了,为什么不把握~~~唉。。。唉。。。唉。。。
没关系,下次别这样了,不然有都变没了。至古都说,女人很善变。。。加油吧~哈哈


今日风声-机会掌握在手中,就Just Do It. Even u hav failed,but at least u tried before.

9 条评论:

  1. WTF...too fast mayb aslo nt gud d lah..deng~..man man lai lah...patient plz..

    回复删除
  2. 哈哈。。看来昨晚的你。。真的很开心哦。。 ^^
    有时候老朋友聚一聚。。也是种好事。。
    很轻松。。也很开心。。
    想想离你的生日已经是半年的事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有空再来玩吧^^
    >>>女孩子不一定是善变的哦。。切记**

    回复删除
  3. 我們都有在看的,只是沒有留言而已
    哈哈~

    對呀,朋友聚一聚,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開課以後,很久沒機會這麽好好坐下來聊天了

    其實我一直都不覺得是錯失良機~

    回复删除
  4. 怎么说呢?我就觉得,hk在那一刹那,应该做些什么,不要说一起不一起,就一个表示。

    回复删除
  5. 哈,至少我覺得不是牽手或者親吻
    要表示的話可以選擇別的方式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7. 是咯,我真的是完全没有FEEl到~我和她SMS或MSN的时候回的很慢~而且我打过去的时候聊也聊不久,慢慢来啦~别想太多了~我是说也许。。也许她去PARTY也是不想去童军而已。。谢谢大家的用心啦~哈哈·

    回复删除
  8. 也許是她在忙吧
    找一些共同的話題咯
    慢慢來 沒問題的 =)

    有時候從她的角度去想也不是一件壞事,不過別想太多,亂亂想就是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