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四月二十日

四月二十日的今天。。。
我一样六点起来。
用着同样的牙刷,同样的毛巾。
还是不吃早餐。
但是不一样的是。。。
我今天背着一个不一样的书包。。。
我一刹那愣了下来,想了很多。
想回我之前那个书包,想回我之前做过得事。
我笑了一下,绑好鞋带,背着书包,站了起来。
我望着玻璃镜里反射的我。哈哈!有小学的感觉。
那傻傻的头发,大大的书包,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好笑。
不过,我就想做回以前的我,那个时时刻刻都开朗的我。
我决定改变自己,从今天起!
今天有两个好朋友都跟我说他们的“故事”。
-你啊~不错啊。。。爱情就需要勇气,很好啊。。。但是我真的没想过你会怎么做,真是把我吓倒了~
-还有你啊。。。明明就是很大机会了,还烦恼那么多,想好如何照顾她和给她承诺吧~加油~
在这祝他们早日幸福快乐~哈哈!
今天很开心~哈哈!因为很多人留言了!而且多了几个“跟踪者”。
谢谢你们达成我小小的愿望!
后知后觉,我才发现,原来真的蛮多人看我的blog~哈哈!
你们的留言,我都会回你们的,所以尽管放心留吧!
昨天我说到,你们相信一见钟情这东西吗?
hmm...我个人就是这样的人,无论是人,是东西,只要它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好的,我就会喜欢上它,接触它。可能有一点肤浅,看东西只看表面,可是如果表面都不好看,还会看里面吗?哈哈!个人小看法罢了=]


今日风声-那。。。你们相信缘分吗?=]

7 条评论:

  1. 一见钟情就不一定相信。。但缘分就一定信咯。。
    没有缘我们就不会变朋友。。不会同班。。
    哈哈。。"爱情就是需要勇气"。。谈恋爱了哦。。
    加油啦。。记得有空也到我的blog走马看花咯虽然没什么东西啦。。^^

    回复删除
  2. 回jingjing:我觉得你误会了== 是我朋友恋爱,不是我xD,哈哈!我会到你blog看看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可能发鸡盲一下了。。
    朋友恋爱了你也是时候咯。。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缘分啊~
    相信啊~
    我觉得。。
    很多事情真的跟缘分有关系的~^^

    回复删除
  5. 缘分有时真的很重要的
    哈哈

    回复删除
  6. 回jackson:我知道啊。。。XJ和你几有缘~哈哈!

    回复删除
  7. 你说的两个好朋友,怎么有一个这么像我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