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四月十五日

嘿嘿~
还是要说说我班,哈哈!
今天‘车’了两个人,可是都是到一半的,因为还不够熟!哈哈哈!
其实不啦,只是‘当时人’的苦苦哀求下才放过他们的,哈哈~
‘车’人的时候,我班还不赖嘛~男生都来帮忙,不然就来趁热闹,团结是力量!!!呜呼!
很久没说我们班的老师了。。。
班主任-原来她年轻时是那么地靓女,戴个大大的四方框眼镜,有明星相,哈哈!可惜啊,现在只有士奶味了,哈哈哈!
美术老师-她叫我们画就简单,我们自己画就惨了,她只教我们画法,可是最重要的调色却没教。。。算了吧,她的节,纯粹玩玩==
唉。。。华语考到这样还是我读中华来第一次。。。伤心啊。。。
放学后和九个女的,一个男,去吃韩国餐。。。
女的坐车,男的搭车。。。(你们很会啊,哈哈~)
想不到搭车的先到。。。
“有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好消息就是我们到了。坏消息就是店关门了。”YZ的话。。。
好笑到。。。然后我们四处找地方吃。。。很多都关门了,那个时间人家都休息。。。
没办法。。。就来到一个叫李嘉诚的。。。
我个人觉得不好吃,JM也是吃到脸黑黑,哈哈,不过我们的气氛还是有的。
拍照还是女生的最爱,哈哈。。。
拍啊拍,然后我发觉!原来我的头发真的那么难看。。。我的妈呀。。。
这几天还下去食堂。。。丢脸啊丢脸==!
总结来说,很开心下,高三。。。我没后悔读了。。。
然后回之前去头发,终于去剪这个烂摊子了。。。
理发师慢慢修。。。修到短短啊! 她们说有smart 和 “豆基”。。。炸到了。。。还好没剪光头,不然她们一定笑惨了。。。哈哈哈。。。


今日风声-高三人生!一流啊~玩啊!癫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