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四月十七日

今天我终于补习了!
补数学。。。
已经停了几个月没补过习了。。。
本来我没有打算要补习的,但是使我考虑这件事情的点就在,
JS在数学节跟我说他补习了~没有零分了,哈哈。。。
本来我们常常都说我们考数学都是零分的。。。
第二点就是有很多的同班朋友和都认识朋友一起补。。。
第三点就是那个补习老师我跟他打过球,喝过茶,算是一面之缘吧~哈哈!
所以当时我就很快的答应了他,我补!
第一天的课还不错。。。
我很认真地听也很认真地做。。。
因为这堂课值20块。。。
在我还没踏进这间房间我就答应自己,今天必须学到东西回家。
很快的。。。过了两个钟,补完了。。。回家咯。。。
WF就问我,“JR你怎么回?”
“搭车咯”。我回
“你住哪里哦?”他说
“Maluri咯”我回
补习老师就说,“我等下有去那边,你要不要跟”。
YES有人载!我心想。
我补习老师叫maxis...很好记得名。
在车上跟他聊很多下,原来他和我哥同级,也算认识我哥。。。
不错,我喜欢这补习。


今日风声-希望我的数学成绩好看点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