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四月七日

当不再热闹
当不再烦恼
一个人傻笑
不知怎么好
人群散后
我才知道
心中都浮现
你的好
不断压抑自己的生活曲调
使自己堕落也改变不了
回忆不断地缠绕
还是不断地搞笑
好让自己过得更好
我变了 我变了
——————————————————————————————
这几天都很忙,在学校几乎都没有时间睡觉,
得空就练合唱,得空就练stomp,得空就做功课。。。
怎么忙也忙不完,稠密的生活节奏使我变的暴躁。。。
sry mum...argue with u agian...i cant control myself...
可能忙得关系,我对人更加直接,不想浪费时间在那几句话上。
今天我得到了答案“你变吊了。。。”
又是一句让我思考一整天的问题。。。
结果我发觉自己真的变吊了,说话不经过大脑,粗口连篇。。。
希望早日找回自己的生活曲调。
学会时,竟然连那么简单的拍子也写不出来。。。
本是应该在那班新生里最好的,结果却连初一的也不如。。。
内疚到我没话好讲。。。
到底几时我才可以练到像久生一样,然后打表演。。。唉。。。
烦!烦!烦!

今日风声-听了一整晚“搞笑”(一首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