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五月一日

很快。。到了五月。。。
今天劳动节,我也几“劳动”一下。。。哈哈
今早3点才睡的我,6点半就起来了。。。是很累。。。可是没办法。。。约了人,哈哈
前几天就说好了,7点半一起下去“唐人街”吃早餐。
YZ,RF,JH,ZJ和我,五个人一辆车,YZ载~
我去过那边好几次了。。。
可是今天却让我再一次认识这条街,原来它有一个小小的菜市的!
我们就在菜市场后面一点吃早餐。
那边看起来破破烂烂的,可是却很有古老的感觉,那边的老板经营应该很久了吧我猜。。。
JH介绍东西给我们吃,还不错。。。算是好吃的,所以都吃了蛮多,很饱下。。。
这是我今天的第一饱。。。
然后我们五个都说出了心中的最深处,五个男人都讨论着“攻城门”,哈哈!好笑好笑。。。
感言-谢谢YZ载我们,谢谢JH做我们的导游,还有RF,ZJ谢谢一起吹水,哈哈!

过后呢,我们赶着回学校,因为我有补习~是不是很好笑叻,劳动节都补习。。。
没错。。。而且还是五个钟。。。哈哈!
5个小时,自然有休息,补习老师去打包domino回来给我们吃。
10个人耶~不少咯。。。可是他请。。。而且吃到我们每个都饱到吃不下。
早餐都还没消化完,就吃下不懂多少片的pizza。。。
这是今天的第二饱。。。
然后我们继续补习,到3点。。。
补完习后,补习老师和我们5个人去看戏~他驾车~哈哈!
看,x-man狼传奇那套。。。值得推荐,你们可以去看看,真的不错。
我的补习老师,小我哥一年,可是他给我有哥哥的感觉,哈哈!
看完戏他还载我回,这种补习老师那里找啊~哇咔咔~!

回到家,妈妈说今晚带公公婆婆和外婆去吃肉骨茶,因为公公生“蛇”,刚好不久。
晚上,我就载着我生命中最尊敬的五个长辈门。有点紧张,可是却很开心~
吃肉骨茶时。。。老人家吃不多。。。
我本来是一碗饭的,可是他们一人给我一点,我就变两碗了==
加上,他们一直说我瘦,就给我吃肥猪肉。。。救命啊~~~哈哈~
这是我今天的第三饱。。。

人家说一天的辛苦工作就是为了三餐温饱,我的三餐不用做就超饱的,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我会珍惜的,哈哈!希望我会肥一点啦~吃很多了~
今天发生的事。。。我都不会忘记。。。朋友、家、还有你。。。
谢谢你们。。。哈哈~


今日风声-今天发生的事,很多色彩,幸福的感觉让我知足,所以列入年度十大开心天~哈哈!

6 条评论:

  1. 你被tagged了~^^
    去我的blog看啦~^^

    回复删除
  2. 我有游到这啦~
    恭喜你把城门攻破咯~
    你们要幸福啊~
    哈哈~

    回复删除
  3. 回大家 :谢谢你们的祝福=D

    回复删除
  4. 别另大家失望哦,
    只有你攻破城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