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五月十一日

有一段日子没写了。。。
不是没事发生。。。
不是搞人间消失。。。
只是最近会比较忙一点点。。。
放学后,会跟朋友留在学校study group(有时),
也有补习之类的。。。
跟朋友去打打球,
跟朋友庆祝生日啊~(EY 生日快乐!哈哈!)
佛诞吃吃素,拜拜神的(保佑我考试顺利,哈哈!)
留在家发奋读书咯~做整个下午的簿记,可是还是不是很会,哈哈。。。
昨天,参加了别人的婚礼晚宴,穿美美去祝福新人咯~
最近大概大概是这样,没什么特别的=]
还有母亲节,都没买礼物或做什么东西给妈妈,有点内疚,因为她很忙,我也很忙=x
不过今天我一回到家就说要带她去“甜品哥哥”吃糖水咯。。。
怎知道,妈妈也叫爸爸陪她去。。。请多一个人==!
哈哈! 没关系啦~ 很少机会可以请他们俩吃东西。。。
三个人吃了6样东西,就RM40了。。。 有点点贵。。。
久久一次,no care la~ 哈哈。。。
就希望我妈我爸能健健康康,长命百岁酱咯~哈哈~
班上的人越来越勤劳,很有读书气氛一下,我喜欢。。。
只有KB一个人在那边发神经==!怪人。。。
考试要到了,几有压力一下,因为要考到比去年的总平均来的高。。。有点困难,可是还是会尽力啦。。。我会加油的,你也要加油。。。


今日风声-思无懊恼,心无灰影。笑无顾虑,乐如风飘。

3 条评论:

  1. TQ~^^
    i oso din do anything for my mum... coz i too busy liao..XD jkjk

    回复删除
  2. 请问你的今日风声有谁能做到阿?==

    回复删除
  3. 回ling:当你体验到人生的乐趣,就会感受到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