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五月二十四日

每年的五月都是我钱包大出血的时候。。。
母亲节啊。。。加上爸爸和姐姐的生日。。。
22我爸,23我姐。。。
我妈做了两个蛋糕给他们,哈哈~













(不错吧xD,味道也很好,哈哈!)
分别两天吃,两天唱~
(别家的人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家天天都唱生日歌,哈哈!xD)
由于刚考完试,之前都没时间去想酱多东西,所以礼物没准备到==。
不过,今天我就和两个堂姐,姐姐,堂姐的男朋友一起出去shopping!
今天我的目标就是把我那“春姑”姐姐来个改造,哈哈~

(由于我姐换衣太慢,所以无聊的拍了一张,很有艺术下,画中有画~=D)

(不错吧我姐~哇咔咔~)
(来个爱的搞笑~!xD)
买了一个蓝牙接听器给爸。。。
本来很开心地送给爸,可是当拿出来用时竟然用不到,一直寻索不到。。。
在他的店试的时候又可以,拿回来又不可以。。。
唉,我爸一场欢喜一场空。。。
又要拿回去换,真是麻烦!
————————————————————————————
最近真的很忙。。。
班上的毕业短片、合唱比赛和教师节。
昨天的粉饰课室,我喜欢~
很好的团体活动,每个人都很合作地把课室油得美美的。
谢谢你们高三文仁,你们让我没后悔读回高三。=]

(JM上瘾了。。。可是她油的时候真的很搞笑,那支棍和她的比例==!)

高三文仁,我们一起加油吧~!把我们班的活动都办好!

今日风声-有人说一天的24小时不够用,可是如果给你48小时,你会觉得够用吗?我觉得还是不够,人生的时间每分每秒都非常有意义的,决不浪费,也不会让它停顿下来。

3 条评论:

  1. 你妈咪会做蛋糕!
    羡慕~~~@.@

    回复删除
  2. 回qian:我妈还会做很多东西,厨房是她的天堂~^^

    回复删除
  3. 时间再多真的也是不够用的。。。也因为这样才要珍惜时间。。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