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五月二十九日

很快的,今天开始放年中假期了。。。
后知后觉。。。我读了半年了,高三的生活半年了。。。我做了什么??
其实真的过的很快,很充实,学校的活动多,高三要做的东西也多。。。
如果有人问起我:会后悔读回高三吗?
我相信我的答案是:不会。因为很有意义。人生的一段美好的回忆。决不后悔=]
前几天的合唱比赛,当天的我真的很开心。。。
唱啊~ 癫啊~ 疯啊~
虽然没拿奖都已在我们的预料之中,可是我们依然很尽力地唱。。。
FL也尽了全力地教我们,她真的很辛苦的,不是要拿奖才感谢她,就算是输,我们也要感谢她的付出,好让她的付出也得以回报=] 辛苦了!FL! 哈哈。。。
这次的比赛我们赢了一个小小的东西,那就是我们班上的感情。。。=D
昨天的班级毕业短片,用了两节课来拍。。。真的要谢谢大家的合作。。。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要拍,希望大家都能配合,让我们拍下一段段美好的时光。
今天是教师节。。。
中华第一年让高三生举办教师节!
很特别,在中华六年了,第一次在班有茶会,就好像小学的儿童节一样。
在班只有四个重点~吃!喝!玩!乐!
班上的气氛很好,今天的高三文仁。。。很温暖;很开心;很合作。
是个美好的上半年结束=] 希望下半年我们会更好!
祝大家假期愉快~=D


今日风声-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不如痛痛快快地做好每件事!

3 条评论:

  1. wah...竞仁~很感动leh...想不到全班47,扣掉我自己,和强奸,45 个人 ,只有你会谢谢我leh...=)
    很开心^^

    回复删除
  2. 回ling:不用客气~一句谢谢可以让一个人感到安慰,何乐而不为呢?哈哈。。。其实还有很多人都感激你的,只是不回表达出来罢了嘛~哈哈!

    回复删除
  3. haha...i also really like tis year lur...haha...lots of memory.....
    dun forget study lur...^^jia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