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五月二十日

请容许我在这笑两声。。。哇咔


一个星期的努力,终于给我考完了这次的年中考。。。


这次的年中考,我很守规矩一下。。。(哈哈,不过还是有一点啦xD)


考完了。。。都放松了许多。。。


我这次的考试压力相比之下,比以前都来得多。。。


不知道是因为长大了,会想了??哈哈!


可能是有人叫我读书吧。。。所以有心读一点咯。。。=]


希望考出来的东西不会令我失望,令老师失望吧。。。


而且总品均要比去年好!(很难下)


这次的考试真的下足功夫。


下面是种种点滴。。。


留在学校study group


(MT在study group学地理时的经典之“坐”)



狂做簿记

补数学


去ZH家学历史加过夜



(JH泡茶给我们一面喝一面学)



(有像孔子教学的时候。。。加我十六个人在一间家里,超热的,哈哈!)





(我们顶不顺了!换地点学,就走路去old town,但是有点雨,就给我拍下那么壮观的画面)
哈哈!=D


还有半夜三点起来读书


等等。。。


很累、很烦、很压力。。。不过都挨过了。。。
还好有精神支柱,不然早都垮了~哈哈!

———————————————————————————————

考完试,我们就打算来个班上大活动,一起去pavilion

虽然不是想象中那么的理想。。。

不过我们的船还是继续地向前进~

小船啊小船~

希望有一天你们能加入我的大船啦~人多热闹点嘛~

船长,还有些水手,今天辛苦你们了。。。=]

(第一站-龙的传人吃东西,我被QQ拍到的==)

(第二站-我们去看戏,要进戏院时,来张搞笑的~哈哈!)


(进戏院等开幕时来一张合照!可是没有我><哈哈!)

今日风声-如果每件事都能看得简单,做得简单。。。那样烦恼是否会少一点呢?

4 条评论:

  1. wei, i wanna grab photos from you de lor...
    why those photos cannot enlarge one?? =)

    回复删除
  2. 如果你能做到把每件事都能看得简单,做得简单,烦恼是会少一点啊..^^人自然也会开心一点..^^

    回复删除
  3. 回qian:哈哈。。。你拍的,当然靓仔啦~x)
    回wen:嗯。。。简单是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