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六月六日

放假的一个星期后的今天傍晚六时二十三分。
这几天的天气很湿热,弄得我整身粘粘的,好不爽快。
说回这一个星期的放假的点滴。
放假前很繁忙,所以放假前就打算用好好休息慰劳慰劳自己。
不断地看戏、打机、网上聊天来慰劳自己,做个废人。。。
直到拜二去了节令鼓的集训营。
集训营三天里,那两晚我都睡得不好。因为都被蚊子咬足两天。
恨不得,抓那蚊子来五马分尸。
很惊奇的是,我睡不好,可是却没有影响到我的体能。
每早六点起来就跑8,9圈。。。我竟然能跟得上,很佩服自己的毅力一下,哈哈~
过后一整天的练习,我还可以撑得住。真不简单啊~
集训的时间都排得超满的。。。连冲凉的私人时间都被时间控制着。一分一秒都没浪费。
最后一天,还完成了我当初进鼓队的一个小小心愿,就是上鼓阵。
很爽~!!! 真的很爽!!!练习很爽,打鼓很爽,打给别人看更爽!
有一点抓到表演者的心情了,不管多辛苦不管多困难,当你听见观众的掌声,你的心是那么地喜悦,因为有付出,所以得到的就如你付出的那一样地开心。
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会继续打鼓,或者做个表演者。
这个集训营,让我学到很多,纪律的重要、时间的重要。还有做人一些平时我们不看重的事,原来也是我们生活里一个不可缺少的部分。
在营时,不觉得很累。想不到,回到家,我睡得像死猪一样~哈哈!
放假里,好想念朋友们啊~我要喝茶!!! 约我没有哦~~~!!!哈哈!


今日风声-希望老天爷,快快下一场大雨! 快闷热死我啦!!!!x(

2 条评论:

  1. waliao...u in jie ling gu ah???when de???nan guai last time i back school like saw u la...yuan lai really is u oh....i thought i seem wrong ppl jor lur...haha...jia you ba my friend....^^

    回复删除
  2. hoi!!
    after read your blog, walaaooo, i can;t imagine, you guuys changed alot.
    full of happiness and joy.
    take it eas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Good luck.
    keep in touc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