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六月十九日

(学术学艺展筹备活动的第二天)
今天一大早也是一样就到学校去做东西了。。。
整个早上就在烧纸边。。。烧了两天的纸边@@
过后和鼓队的朋友吃了饭以后,就开始设计布告板了。
原本打算今天1点55分放学就能回家的。。。没想到。。。做不完!
就一直做一直做,整组里面4个人,我的艺术天分还算是最好的,我自然地就成为了他们的commander,哈哈!
忙到六点总算完成了~哈哈~!

(虽然不是很美,不过几有成就感一下xD)

然后我们就打算到kepong去吃肉骨茶~
18个男女去,只有我一个人是新生。。。其他的都是他们一gang的朋友。不过,我参地进~(人缘好,哈哈!x))
吃了39饭==我们好像几天没吃饭一样,一直叫加饭,老板的脸色都不懂是好惊讶还是高心,就不断拿饭来就对了。不到5分钟,就加两碗,三碗这样。。。真的搞笑。
吃饱了,吹下水这样,10点多就散ban。
回家冲个凉就睡了,实在太累。。。
今日风声-今天很开心,可以跟整个鼓队的人一起“有肉同吃,有展览同做”哈哈!

2 条评论:

  1. so fun... i also want bakuteh.. lolXD

    回复删除
  2. 回ET: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吃,我请你~!哈哈!=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