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六月二十日

(学术学艺展的第一天)
忙了两天的东西,终于面世了~!
学校几厉害一下。。。竟然请到astro来摆档口也请到了副教育部长来开幕。
一大早,集合后,我们就“开工”了~哈哈~
然后,我们节令鼓打开场。有帅有帅,哈哈。。。
过后呢,我们就开始招待客人了。
很多校外的小朋友啊,本校的学生啊,家长啊~
教他们打鼓爽惨了! 看到他们学会了,然后开心的样子,哈哈~! 很有成就感xD
我妈我姐都有来看我,哈哈。。。
然后大概节目都结束了,就和他们一起回家咯~
回家,累到爆。。。
冲个凉就睡了。。。
想不到。。。
晚上还有约!!! 6A ren 的大型活动,一起吃火锅。。。
本来睡到很爽的我也被逼起来。。。
抱着半睡状态的我,一下车,妈妈车走后,我竟然! 差点被车撞。。。
很fish一下,差不多整个马路的人都看过来,在火锅店的人也看出来。。。
还好,我只是弄伤了一个脚子头。。。
5分钟。。。
10分钟。。。
15分钟。。。
7点钟。。。
20分钟。。。
25分钟。。。
还是一个我班的人影都不见。。。
差不多7点半。。。终于见到了3个男同学,总算有安慰一下。
不久又有三个刚到。。。
没错。。。就是7个男生。。。6Aren所谓的大型活动,就是7个男生。。。
人家说7个小矮人,我们就是7个ma lat lou咯。。。
不过,我们不把气氛冷下来,吃的时候,一直吃咯~
聊下天酱。。。感觉不错~不过毕竟大家还是累了,10点左右就回家了。
那晚吃到很饱一下。。。哈哈!


今日风声-就。。。希望我们班可以成为一个班。。。

2 条评论:

  1. haha
    both of u and jc forgot her
    xD
    (though she come last and we go home after that)
    xD

    回复删除
  2. arrrr...
    +U+U ar u...
    this was ady became history..
    u happy more leng zai, so dun be not happy.. lol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