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六月十八日

(学术学艺展筹备活动的第一天)
放假开学后,整个学校的人都为了这次的大活动开始忙得透不过气来。
无论是,学生,老师,校长,包括校工,都在忙。
原本认为我在这次的大活动,会很无聊没事做的。。。(在学会里算是新生,没分配东西做呱;老师宣布的领养厕所也没我的名。)
一大早,到学校。。。去学会集合。。。从那刻开始,我就没有休息的时间了。
节令鼓有两间展览课室,我帮下这里帮下那里,时间过的很快一下。。。
不久,我的好友YH就叫我过去资料展览室帮忙设计布告板。
想了又想,改了又改,忙了又忙。。。
今天就从早忙到下午的4点了。。。
真的有累。。。


今日风声-很开心,因为我不是废人,帮得上忙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