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三月二日

哇靠~很快来到了三月,我的高三生涯就酱过了四分子之一。。。
今天一起来,就像失忆一样,我混混沌沌地考最后一天的试。。。
虽然考完试很开心,可是。。。我又对不起娜娜了。。。
我没复习到。。。所以这次一定考到很烂,我在这里答应您!
“我以后的簿记成绩一定不让你失望。。。”
今天JM很好笑,写了一个古文叫我猜字。。。我相信秦始王来也不会看。。。
不过她的字写的“好”,眼光更“好”。。。不错不错(不要堵烂我)==
总体来说,这次的考试,我认识多了几个朋友,我开始L高三文仁了~
放学后,去学车。。。累到。。。还好那个教车佬风趣,不然我睡给他看,哈哈!
由于姐姐放完假,回宿舍了。。。我又过回半个独生子的日子了。。。
一回家,就觉得今天家里非常的安静,因为少了姐姐的呼吸声,因为就算她在家也只是对着电脑看小说,都不讲话。。。==
考试期间,班主任说要炒我和KB鱿鱼,说我们管到不好。。。我和KB当然没什么啦,因为自己也不是做的很好,可是也不差嘛。。。朋友们。。。你们说说看。。。真是的==
我只是随便说说,你们不要打小报告啊==
因为我觉得班是大家的,班委只是个带头的罢了,重点班上的人要合作。。。是不是??
讲个笑话,小明和小花到海边去谈情说爱,小明讲了一个冷笑话逗小花开心,过后他们一起大声地笑,可是他们俩都死了。。。为什么?
答案明天再说

今日风声-开心就尽情地享受,悲伤地改天再说~呼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