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三月二十七日

这几天真的很累。。。
每天都非常好睡。。。不舍得起床去学校,哈哈。。。
去到学校很想睡,可是实在太多功课了。。。做了差不多一个星期都还没做完。。。
在我最忙的时候老师竟然叫我收报子啊,擦白板。。。烦惨了。。。
放学后,和一班人去踢球。。。累惨了。。。
今天一个问缠绕着我一整天。。。
“竞仁,你变了 。。。”
一向很在乎别人如何看我的我。。。当然很想知道是什么一回事。
别人如何说不重要,但是我的好朋友说了这句,却变得很重要。
是我无意间说错话?还是有了什么误会?我真的很想知道。
因为可能就是这个小误会把你我之间的朋友情隔远了。。。值得吗?
能做成朋友,已经是不简单了,如果就这样伤了感情。。。我会很无奈。
最近,我真的把朋友看得很重。。。可能是有朋友要出国了吧。。。
还是不懂怎样,就是把友情放第一了。。。
换位了一个星期,和之前附近的朋友都少讲话了,可能个忙个的吧。。。
会不会疏远了呢?我的答案是不会,你呢?不管是那班的那位的朋友们?=]


今日风声-朋友或许我的性格、处事、言论都变了,可是一直不变的是你和我的友情。x)

2 条评论:

  1. 哇。。你踢球啊?
    真的变人咧。。你一向来都好像不大喜欢踢球的哦。。 不是吗?
    你的朋友是谁?无论如何。。 朋友之间都会有冷都会有热的时候。。不要像这样多啦。。 不然你会不开心的哦。。 ^^笑一个嘛。。

    回复删除
  2. 你被tag料拉...
    去我blog copy 去做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