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三月二十二日

昨天又和那班人出去吃火锅。。。
吃饱了又去喝茶聊天。。。
喝了我人生第一杯十块以上的水。。。哈哈~(coffee bean)
毕竟闭关了一个星期没出街。。。当然很享受跟朋友一起聊聊天,吹吹水的感觉。。。
然后HK说要去YJ家过夜,因为KQ快要去日本了。。。所以我也很想去。。。
先不要说这些,重点是在我跟妈妈的那通电话。。。
“你啊很会啊,你当家里是什么,酒店啊?每次都去人家家过夜,自己家没有得睡吗?”
第一,我从来没有当过家是酒店。
第二,我没有每次都去人家家过夜。
我真的对我父母的家教有点不满。。。
晚上出去喝茶,不给
时常出去,不准
朋友家过夜,不爽
出去夜点回;不高心
come on~几岁人了。。。这个时候的年轻人,如何交友?还用写信咩?打电话耳朵又痛,电话费又贵。字体上的聊天和面对面的聊天时很不一样的。。。因为字体是没有语气的,就算再好笑的一句话,没有了表情也发挥不了什么笑点。。。
他们真的那么想我当宅男吗?和朋友出去就是学坏。去人家家过夜就是不爱家。这是什么歪理?!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地疼爱自己的孩子,可是天下的妈妈绝对不是一样地开通。。。死板的永远就是死板。。。
是和非只有他们会分吗?不去接触如何学习?
笼里的小鸟怎样飞也不如树上的小鸟来得快,来的高。。。
不说这些了。。。13分钟的通话,才得到一张准证。。。
悲哀。。。什么心情都没了。。。然后,
。。。
到店打烊了。。。我们还不够爽。。。
去spicy mamak。。。
。。。
一点多才舍得散会。。。
去到JY家。。。
四个男的。。。
。。。
一夜里,唱出男人的心声。。。
三点多,全都倒了。。。
本来我也以为自己很累了,一定很好睡。。。
可是再怎么逼自己睡都睡不着。。。
等到鸡啼了,我才有睡意。。。可悲到。。。
刚睡了下去,JY妈妈叫了,突然说要去扫墓。。。
原本打算一觉醒来就去打机的。。。然后,只好无奈的回家。。。唉~
不是因为没得打机而无奈,而是和朋友的一起的时间又少了。。。KQ,YJ这些离校的。。。有几何可以见面。。。一个一个的慢慢离校,出国。。。HK昨天讲了一句“人大了就是要往自己的目标前进。。。”


今日风声-珍惜眼前人,不管是谈话、见面、玩乐。。。到离别时才后悔,一切都太迟了。


2 条评论:

  1. 我到现在都还受保护咯 ==

    回复删除
  2. 哟。。不要这样不开心。。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我岂不是跟你处境半斤八两..
    你不是不知道?你可以出到1点多算好了咯。。我呢?
    更多警戒咧。。
    所以。。 你比我更好了。。不要不开心了。。
    假期过了。。 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好好努力。。^^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