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三月三日

今天在学校可以说是非常开心的吧,虽然很累,可是都不睡觉,因为我觉得不应该在那时候睡觉,而是要去珍惜,今天JM,QQ,SX,KB都“癫癫地”,尤其是SX。。。疯了,哈哈!
“上课了,不准笑”,然后玩到他们笑到傻了一样,我却没笑过,不是心情不好,因为真的累了,所以笑容也省了。。。不过也好,他们给我打。。。哈哈。。。
说说今天的课:
华语节-老师给我们写议论文,我的妈呀,超用脑力的。。。真的很懒去想。
地理节-我和KB给班主任炒鱿鱼,顿冬菇,不用做更好,
所谓“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睡觉桌子上,好过管班上”
音乐节-STORM!!!说真的。。。我很喜欢,我很想把它表演的很好,真的有吊,如果把他打到全高三最好的,那样我们班就有一个第一了咯~哈哈,加油吧!
放学就学会,鼓队。。。绝对不简单,超吊的。。。上学会时,没有一分钟你是放松的,真的比上课更用神,本来剩下30%体力的我,变成10%。。。
然后又下大雨,所以叫妈妈来载,可是她架辆“飞机”来。。。==
结论是自己搭车。。。我第一次放学后回到家8点(不包括出去玩)。。。
我的妈呀~超想有辆车,方便很多!!!唉。。。
对了,昨天的笑话。。。答案就是:因为海听到小明的冷笑话也笑了,海笑(海啸)了 xD

今日风声-朋友们lets party~呼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