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三月七日

“今天几号?”
这句话今天在学校一直听到,是七号。。。哈哈,绝对是美好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从我家到学校才十分钟。。。那些路补了后,特别好走。
然后和HJ去uma吃早餐,刚好碰到文二,文四的英文老师,Antony?应该是酱spell。
久闻他的大名,听说是个很好的英文老师,然后跟他一起用餐。
重点是,第一次有一个刚认识不到10分钟的老师请吃。。。爽!
拿到考卷的成绩分数比: 商概4/5,数学1/4
说真的这次的考试我没有认真读过一科,全部不是当天到学校读,就是靠“必杀机”
无心向学,真的只可以用这四个字来形容。。。哈哈
下课又和JM,QQ,WC一起下去。
发生了一些哭笑不得的事情。。。
本来好好的。。。突然一群朋友笑眯眯的走过来,然后就警察对质。。。
保持冷漠也没用,因为“人证物证”都有。。。我也吓到一下,原来在后面罢了。
他们又来玩同样的东西。。。
第二次了。。。我完全无言。。。
走过去的那一刻,两眼向望,默不作声,一走了之。。。
那个眼神,那个样子,那段时间,刻进入了我的心墙。
什么“成功的第一步”“加油啊你”之类的,不再重要
朋友们,我只能说“非常谢谢你们。。。可是让你们失望了”
放学打球,今天不晒,所以很打到很爽,也进步了一点点,下个拜三就要比赛了,真的有点担心
还有,JM终于给我看她的blog了,原来她的人生是灰色的。。。
希望她能好好想我的问题,找到光明~哈哈!

今日风声-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我。不知不觉,我跟了这节奏。后知后觉,又过了一个秋。后知后觉,我该好好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