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三月十六日

现在是三月十五日,11.51pm。。。
好几天没写这东西了。。。可能是懒惰了呱。。。还是我变了?
怎么会这样说呢?
因为这几天的我很不一样。。。
学校放假了,很好睡。。。每天都睡到吃午餐为此。。。
开电脑却不开msn。。。
一直看戏,不然就dota。。。
跟家人的话不超过五句,超过五句的一定是我破口大骂了。。。
我不想讲话,不想做任何事,不想出门。。。只想。。。
———自闭———
一个人的世界,好安静。。。不需要赶着去做下一件事,不需跟着时间残酷的旋转,更不需要去想不开心的事。。。
虽然很单调。。。可是很简单很自在。。。
过后。。。思考,想法,也会在这零度空间从零开始地运作。。。
成长过程吗?变得更成熟,从伤心中体验出更多,嘲笑之前幼稚的自己。。。
QQ我不能帮到你许多。。。可是希望我这篇东西可以让你找到疗伤的方法。。。
朋友们假期愉快。。。

今日风声-失败了不重要,懂得站起来才是重点。。。

2 条评论:

  1. want me recover ??
    when we all watch dragonball ????
    i think tat's not bad to let me recover too ..

    回复删除
  2. 自闭。。有时是好的。。
    但不要自闭到太恐怖。。
    偶尔。。也要出去看看这个世界。。
    不要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你还有我们这些朋友都在你身边。。
    假期要愉快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