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三月十日

哇咔咔,今天一早文孝班的人约好去uma,大概十个左右吧。。。
然后只有我一个文仁的,有一点点不好意识,哈哈。。。
但是他们也很friendly,因为大部分都认识的。
然后差一点点迟到,“阿娇姐”看着我们进来,然后EY中抓袜子。
本来是一班进来的,然后全部都怕死,往前走吧了。。。
她样子很狼狈,然后把书放到地上时,书又跌满地。。。
我真想走过去帮她,可是没去到。
然后我就想,就算帮不到她,在那边等等也好吧,一场好朋友。。。
可是我又怕迟到。我本人是没关系,高三了迟到也没什么感觉了,可是妈妈问到那时候,我要如何解释?(乖乖仔不容易做啊~哈哈)
最后我还是一走了之,赶去班上。。。到了班上,我坐下想一想。。。内疚99!!!

“EY,真的对不起。。。朋友。。。”
说说开心的事吧~
昨天,我终于完成了班歌的歌词,灵感来了,就把它一口气吐出来,哈哈!
然后拿给他们看,他们都说不错。。。超有成就感的!哇咔咔!
因为之前就想过写歌填词,可是却不会音乐,所以一直都办不到。
机会来了,他们写好歌,我填词,第一次的尝试,果然很好玩,只要把音 配好再加上你要表达的事情,不会很难,还蛮好玩的。至少比去年写唐诗容易多了。
希望他们会用我的歌词啦~=]
英文老师这几天都很不好心情,好像压力很大似的,开心果变苦瓜脸,老师你可别放弃我们啊~=(
QQ和JM还是一样的癫,一个巧克力盒玩一整天,想不到我的一句话,影响到他们变到酱。==
不错。。。发癫好过悲9。
加油吧QQ,不要被问题击败;JM不要想太多,会不开心的。
放学打鼓,因为之前都学过了,所以有一点闷咯。。。真想快点可以练习,我要打表演啊!!!
明天篮球班级赛,我会出全力赢取胜利!!!

今日风声-“有了目标就全力做到最好,就算失败,也换取了经验和知识”我爸跟我说的

4 条评论:

  1. 哈哈!没关系啦~当时谁敢靠近训导wor..我不怪你~^^

    回复删除
  2. i have wat problem wor ... u oso add oil =)

    回复删除
  3. JR brother,
    i will try my best,
    i will hear ur advice。。^^

    回复删除
  4. weiiii .. u had been tagged by me !!!! do it !
    go to my latest blog n se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