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三月三十一日

首先,我说回三月二十九日当天的事先吧。。。
中华行,WC拜六来我家过夜,就因为这个。。。
一大早,我累得半条命,就要起来去跑。。。
那天我觉得我班真的很可怜,根据统计,班上不到一半的人去跑。。。
跑之前,YZ说要为班争光,所以我就把我的‘战鞋’借给了他,然后打算走路!!!
认识我较久的人,都知道我应该会跑,可是我那天实在太累。。。
加上这个路线,我都跑过两次了(初一和高一时候)
所以这次就要看看走在后面是什么感受,哈哈!
我跟你们说。。。
走在后面包尾的感觉果然很不一样,因为是我人生第一次用走的来赛跑。。。
可是和一大班朋友一起走到终点,和你一个人冲线的感觉很不一样,哈哈!爽惨了~
YZ不负我所望,那到31名,哈哈!然后我班的女将YN第二叻,还有两个女的都有拿到名次,很开心,为我班争光!!!
但是YZ跑到我的鞋烂了,哈哈!不过也值得,哈哈哈哈!
然后去看戏,吃东西,不错,和自己班的同学的感情又进一步了,那天算很开心。。。=]
好回来说今天的吧。。。
今天班级篮球赛赢了!!!哈哈!!!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天助我们也。。。险胜一分,而且在最后一秒,哈哈哈!!!
然后上学会。。。真的超热爱鼓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xD
这几天真的很忙,又烦人。。。希望不会影响到我的情绪,影响到你们。。。=]


今日风声-要做就做,考虑是必然,可是过多了,只会困惑自己,成为自己的绊脚石。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