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三月十二日

今天。。。是我这几天多么期待的一天。。。
“ 全体高三生到小礼堂领取SPM成绩”
这个广播让我心开始无规律地跳动。。。
希望、目标、期待、害怕。。。
在排队的那一刹那,以上的东西都浮现出来了。。。
场面很热闹,欢呼声、哭泣声、感叹声都有。。。
可是当我拿了成绩就变得只有一种声音,无奈声。。。
不断地抱怨。。。是批改官有问题。。。不可能我拿到这样的成绩。。。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不公平。。。
为什么他们的学校成绩差过我都拿到好过我?
是他们的努力还是他们的运气?
这两个问题弄得我好不开心。。。
晚上时候3个小学朋友来找我,开口当然是今天的必问题,3个都好过我。。。中华和国中的分别在这里?学费多过人,每星期上多一天,每节多10分钟,意义何在?或许是我自己读不好。。。
英文老师说的对,"Is too late to regret.Aim for your UEC exam..."
放学后打球,虽然赢了。。。可是却一点都不兴奋,因为我很害怕赢了比赛输了朋友。。。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犯规,可是我心里有句话想说:“对不起。。。”
本来我没那么看重这个SPM,但是我妈的每一句都在埋怨我,心情不好了,她还来调戏。。。很好非常好。。。我会记着的。我一定会考好UEC!
最后要谢谢3个人,KB谢谢你带来的欢乐,JM谢谢你的关怀,QQ谢谢你来看我的比赛。。。


今日风声-化悲伤为力量,化耻辱为仇恨

3 条评论:

  1. friend mar .. sure support wat ..
    n this is our class oso =)

    dragonball anot o ?

    回复删除
  2. 化耻辱为仇恨..
    damn yeng le..
    i like it very much..
    haha^^

    get good result in UEC,
    den masuk HELP 2gether..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