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三月二十四日

今天大日子。。。没去学校。。。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想我叻??哈哈!
我考到我的飞行证了。。。可是没有翅膀,还是飞不起,哈哈!
一次就PASS。。。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之前学的时候都隔很多天。。。
很怕自己会出错什么的,然后要给150和给妈妈骂死。。。
很有成就感,哇咔咔~
考完后,还有时间就会学校上学会~
我真的越来越喜欢鼓队。。。
觉得很有意义,虽辛苦可是很值得,后悔今年才进,哈哈!
回家给爸爸妈妈说两句,虽然不是很直接,可是看得出他们也很开心,以我为傲~呜呼!x)

一个放假的冷静,终于成功战胜自己。。。
QQ那天说我遇到一点挫折就轻易放弃,因该要坚持。。。
个人意见。。。
好听叫坚持,不好听叫执著,自私。。。
有些东西不是坚持或得到就能够得到美满的答案。
爱情不是1+1=2
没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件事。
属于你的,再艰难再坎坷都是属于你的。。。
想念一个人很辛苦的,倒不如祝福那个人??
那个人会过得更好的。。。是吧?
至少不用再烦如何去拒绝那一个你。


今日风声-谢天谢地,我有P了!!!呜呼!!!

3 条评论:

  1. 哇。。昨天没上网。。
    都不知你拿了P。。
    恭喜恭喜哦。。^^
    等一天。。。哈哈。。要载我哦。。
    如有机会的话啦。。
    看来你的心情也好很多了。。
    也想通了。。 有些人不属于你的话,再怎样强求都没有结果的。。
    要时时记得下一个会更好。。
    既然你喜欢鼓队。。就要好好发挥。。
    虽然已经最后一年了。。要让最后一年画上完美的句号。。加油咯。。 ^^

    回复删除
  2.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XD

    回复删除
  3. 可能你说的很对拉...but为什么说是自私l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