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二月二十八日

今天考完试后,竟然是9.45am。。。
虽然不是最后一天考试,可是就约了一大班兄弟去看戏打机。。。
看见本来和我一起离校的YJ,那长长的头发,羡慕到。。。哈哈。。。
九个男生出去可以做什么?很好的问题。。。
我们去吃了东西,然后就去看戏,然后打机。。。这些节目头几次还会觉得很爽,可是每次都一样,开始有点闷了。
看完戏后,看见JM&QQ心情顿时好转起来,她们那傻傻的笑容 =D
其实今天还蛮累的。。。因为这几天考试都没睡好x(
在晚上时,我又看透了一些东西
“种子”
当要种出一棵漂亮的花时,前面的步骤可不简单
适合的泥土,适合的种子,适合的水分,缺一不可。
上天给我在众多种子里找到“它”,可以说是很有缘分了。
不但如此,也给了我适合的泥土。。。
可是。。。
我却不懂得“浇水”。。。
种子还没发芽时,我很心急的浇水,太多会使到种子很快地腐烂或不发芽。
就算当种子发芽后,我也是很心急的浇水,这样发芽的种子很快就死掉。
所以我一直都种不到一棵美的花,要怪就怪自己,太冲动。。。

今日风声-都怪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