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二月二十四日

今天,没特别事写。。。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班是多么的欢乐,
明天要统一评测了,但是全部的脸上都无忧无虑,
朋友们不要怀疑。。。 ==
高三生不是开玩笑的!
个个都是考场上的“老将”,各有“必杀技”的,哈哈!
尤其是JM和QQ,今天可说是“疯”了,可是我个人觉得她们不是疯,而是“风”,是自由自在的风,没烦恼,有话大声说,开心大声笑,真有意识,哈哈哈~
今天还有一件很好笑的事,由于我哥回来了,家里就会有一些小聊,当谈到我们交男女朋友的东西时,妈妈就说了一句经典:“来到人家的家,就进人家的房间,那些人有限公司。”
男女朋友去人家的家,不去房间,不然在客厅谈情?而且进房间不一定要做那些嘛。。。==
我妈就死口咬定说不可以,还是 什么的。。。
我和哥哥姐姐一直在洗妈妈的脑,可是她就是那么顽固。。。
我看。。。改天我要带女生回家见爹娘,都难了。。。恐怖到~==还有这种思想的人,竟然在我家!!!真的是“我的妈”呀!!!!==
到了晚上,我终于不由自觉地想她了。。。
朋友问我怎样了,我只能笑笑说“我不知道。。。”
没有答案的结果往往都是最让人心烦的,
疑惑塞满了我的思念,空虚占有了我的心灵。

今日风声-如果每天可以“疯”一下,生活肯定如“风”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