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二月二十二日

忙碌了一整个礼拜终于等到今天了。。。
睡啊睡。。。睡了十三个小时。。。妈妈还以为我生病,给她炸到。。。
其实。。。不是那么累,而是觉得醒来了没事做,倒不如睡觉。。。哈哈
真的。。。今天我真的闷透了。。。

  1. 没电脑游戏
  2. 没戏看
  3. 没朋友聊
想人,却不想找人,我到底怎么了?怕了吗?还是放弃了?
是她走远了吗?还是被淘汰了?所谓的顺其自然,是这样的吗?不知道。。。
阴沉的天空,伤人的歌曲,悲伤的心情,一首首的情歌,唱出了我的心声。。。
不过,今天我哥回来了,有开心。。。

今日风声-想念是一种无形的伤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