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二月二十一日

凌晨0:32的一封短信
简单的几句
带着温馨
多天的疑惑
脑海中删去
你给的关心
深进我的窝心

今天:
(一大早)-SX忧郁又带些想哭的眼神,她“辛苦”了也“心哭”了
(上课时)-迟到的QQ,从她的表情看出“伤感的面具”
(经济节)-听见老师纳闷的心情

是天气闷热吗?真想帮他们,却没有他们心门的那把钥匙。。。
但我希望我和kb的关心可以使他们比较好一些。朋友们你们要加油啊!
放学顶着大太阳打球,又晒了。。。不黑都难,哈哈。。。
球技也没进步,真想打得更好。。。为班争光!
回到家想想,几乎每个朋友都在忙自己的学会、学业,顾虑着自己的感情事
等到那天的到来,我会不会和他们一样,在忙,在烦?
听说鼓队不简单,我真想打表演,听见观众的欢呼声。
所以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今日风声-朋友你们要撑过去,每件事没有辛苦的过程,那来的成功的喜悦。加油!=]

1 条评论:

  1. i tot nobody know tim ... hehe
    finally i succeed ..

    so u faster succeed >>>>> GG la =)

    +U .. i will support u .. 101 % suppor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