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二月二十三日

昨晚发生了一些事,也想通了一些事。
我心寒了,真的很冷,盖着被的我还是觉得很冷。。。
是从心里冷出来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试过,可是真的很够力冷,像周围的空气都零下一样,很恐怖。。。看来我有点夸张,可能这就是心灰意冷了吧。
我说了一句:“天亮后,I'm will be fine..." 就睡了。。。
今早我洗脸时对镜子说,"I'm will be fine..."然后笑一笑,我就冷漠了下来。。。
因为我连自己也骗不了自己,何况在别人面前。。。
果然,到学校时不断的提醒自己要开心,尽量说笑话,一直笑,朋友都笑了(不懂是不是应酬我),可是我的笑容是多么的“假”。。。
上课时,我不断地神游。。。一整天好像虚脱一样。。。
不过,今天有喜信,QQ大声地说“开花了!”一幅幸福的样子,我看了都替她感到开心。。。等了两年多的“花”开了,是人都开心啦。。。。有MC吃了叻。。。哈哈哈!
还有还有,我征服了魔术方块!哇咔咔~从小到大都不敢去弄乱的东西,不然弄不回,可是现在不怕了,哈哈~
放学前,和JM,QQ,KB聊了起来,有爽。。。所以说朋友是多么重要!!!谢谢你们=]

今日风声-路人甲的心情不是每个人都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