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二月二十日

今天,回家就写这个。。。几得空下,难得难得
下课时,虽然很白痴,可是你们的心意,我心领了。“兄弟”!谢谢你们 ~
天气特别的热,可是却一直晒 :
  1. 防火演习-本来在班好好的,却下去给太阳“烧”
  2. 体育节,我最期待的一节,因为喜欢运动,所以又晒
  3. 放学朋友有练习,又晒着走出去

结论是,晒晒晒

还好有一个老朋友陪我晒,不然又自闭。以前的我,不会觉得孤单,可是认识了一大班朋友后,一个人的路再也不好走了。

搭车时,两个鼓队的来“烂熟”我。。。他们的热情决不输给车窗外的太阳,都是kepong kia下次学会和练习不用一个人回家了,哈哈。。。真有意识

今日风声-两个人绝对比一个人过的更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