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二月二十七日

因为考试的关系,停了两天没写。。。
今天早上哥哥坐十点钟的班车回去新加坡了。。。
回来才没一个礼拜就回去了。。。
少了哥哥家里,家里就静了许多,因为没人和我讲话了。。。
那两天不是因为考试忙,而是只顾着跟哥哥聊天、玩电脑的。。。
根本都没有认真地去应付这次的评测。。。真失败==
这两天的考试,的确比去年的考题难,出题方式完全不一样,我真的不会做。。。
不是没有读的关系,而是要背熟它才能做答,我只是看过。。。
班上许多“背多分”(贝多芬),超厉害的。。。背到99
每一科考完后我都问他们难不难,会不会做。他们都回我还好啦。。。我却觉得很难。。。
我会不会在班上“包尾”这还是一个问题,真的有点怕。。。哈哈。。。
还有今天发生了一件非常好笑的事,国字楼的那班初中仔,一直发出“嗞”的声音挑逗我们班的人,然后又这样 凸(=.=凸
更好笑的是,写大大个字在纸上给我们看,都是那些废话和粗口。。。
真够力幼稚。。。那家来的猴子==
还记得昨天我在报纸看到一篇论文,关于“当你收到玫瑰时,要开心还是痛心”那作者的意见很有重点,她说:情人节时,她的男朋友送了她三朵玫瑰花,代表着“我爱你”,是女生都会感到幸福和爱,可是那束玫瑰可以是她一天的三餐了,她觉得那很奢侈。过了一个星期,她再看见她摆在窗口旁的三朵玫瑰都撑着弯曲的腰,低着头。。。“面目全非”她心想说,他们的恋情会不会好像那束玫瑰的“我爱你”一样,只有一个星期的期限,到期了,就不再是之前的“我爱你”了?
爱情不就是这样吗?开头是像玫瑰般的鲜艳(新鲜感)和充满色彩(情趣)
可是长久了呢?花都会凋谢( 冷淡)
刚开始我很认同那作者的说法,可是直到我看见妈妈几年来收藏爸爸送的玫瑰。。。还是那么的坚强的撑着那弯弯的腰。。。我就明白了。。。





今日风声-有些事情换个角度来看,可能有更好的结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