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下一个我 29/3/2011

听到第一个我说做人要诚恳
偏偏第二个我刚刚穿好保护色
第三个我在干什么
静静看著两个我在拔河
第四个我热血沸腾彻夜唱著歌
第五个我却赖在床上一直瘫痪睡著
第六七个我到哪里呢
难道背叛我了
一边笑得疯了一边哭得累了判若两人
快要放弃了快要虚脱了
下一个我又是什么角色
一边温驯爱著一边激烈恨著心能有几颗
我痛得快死了可却还能活著
你说该如何
上一个我还没修完失恋的功课
下一个我却迫不及待很想坠入爱河
同一个躯壳不同人生
每个我都陌生
一边笑得疯了一边哭得累了判若两人
快要放弃了快要虚脱了
下一个我又是什么角色
一边温驯爱著一边激烈恨著心能有几颗
我痛得快死了可却还能活著
你说该如何
一边加速冲了一边却在煞车判若两人
我不是我的 属于别人了
所以 自己 都没 资格 选择
一边极度快乐一边心如刀割人格分裂著
等待下一个我挑战这一个我
你说扯不扯


今日风声- 握紧的拳头怎能让手心接受。
真正的解脱,是彼此都不再拖。
真正的拥有,是彼此都不再痛。
真正的幸福,是彼此得到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