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领悟 23/3/11

我以为我会哭
但是我没有
我只是怔怔望着你的脚步
给你我最后的祝福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让我把自己看清楚
虽然那共爱的痛苦
将日日夜夜在我灵魂最深处
我以为我会报复
但是我没有
当我看到我深爱过的女人
竟然像孩子一样无助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让你把自己看清楚
被爱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从来不在乎
啊!一段感情就此结束
啊!一颗心眼看要荒芜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
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应该满足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都走的好孤独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
爱的束缚任意追逐
别再为爱受苦

学习着领悟,不代表我不在乎。
每天都看着她的blog,听完那三首歌,才满足。因为我想把自己放到她的身处。
每晚都不敢在有一点清醒地状态躺在床上,是因为我不想哭。
所以我选择,看戏看节目,看什么都好,都要把自己看到眼睛睁不开了,才躺上床上,一躺就睡。
一直refresh facebook,多希望有个人可以给我诉苦。
看着我的iphone,更让我觉得它失去了它的用处。
只要旋律慢的歌曲,都会觉得它都在唱着我的痛处。
看着她,我会不知觉得想起我们的回忆。
多想笑得开心,但是我失去了笑的真意。
我们都没错,只是wrong timing...
我彻底迷失了我自己,我的生命的平衡点受很大的影响。
我简直是条游尸,只剩下一个无灵魂的身躯。
忘记这样,忘记那样,手上拿着汤匙,我却在找汤匙。。。被妈妈说我晚上不睡觉,我快患上精神病,忧郁症。。。但我觉得我现在的状况是绝症。
乐观,悲观已经不在一个平衡点了。
乐是她给的,你走了,悲就把乐赶走了。
曾经说过,我不敢想象我失去她会是怎样。
现在我来告诉她吧,就是以上这样的。
写这些不是要她内疚难过。
只想让她知道,我当初不是随便说说而已。。。
“我真的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