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伟人,好人 26/3/11

原来习惯会改变人生
一早会不知觉地醒来
看电话和窗外的阳光
原来
天还没亮手机没有响
原来这一切只是习惯
半醒状况要睡回去不难
但是她怎么每次都出现在我心房
最近的闹钟声虽然不强而且很淡
总能把很累很累的我响到离开床
其实不是闹钟很响
是心里那一想起她的刺痛感
比任何东西都来得真实来得响
她能直接地敲进了我的心房
然后留下一句话。。。
事实是残酷的,你比我还要清楚
虽然很不愿去接受
但是心里却很清楚
她留下来陪我的只有内疚,难过,不安和一句对不起。。。
我终于了解“背叛”那首歌要表达的东西
原来不是表面地被情侣背叛那么简单
而是接受事实过后还要背叛自己才难
做好人真的很难。。。
总在付出后让自己失望
若你和他真的那么幸福
伟人我来当。。。


今日风声- 一个你曾经就快得到的东西,却被人家抢去玩在手心的感觉,真的很 不 好 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