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我太善良 21/3/11

专喜欢那些被爱情伤害的女生。
不知道如何脱离情伤的女生。
是因为我同情心太重??
不忍心看见她们堕落。
所以我也坠落她的爱情漩涡。
总以为可以用心弥补她的心。
但是不管我再怎么努力为她的心围建一座城堡。
她执着的那个人。。。
总能不许耗力地把城堡粉碎。
围绕她身边的日子,
会忘了日历上的日期。
想起她的时候时间就像停留般的难熬。
在一起的时候总觉得为何时间不能停留。
多希望这一刻停止下来,
如果我是避风港,
多希望她永远也不要走。
她总不愿停留,
就算再累,再难过,
都会回到那大浪上让自己的心情上下波动。
就算知道有一天会沉下无情的大海里,
但从不放弃追求。
她享受平静的海港,
更怀念那汹涌的海浪。
她说船只永远离不开大海。
但她都不知道,
真正的幸福其实就在岸上,
平静和稳定的生活,
不再漂浮不定。
她有勇气去漂浮在大浪中,
也不愿拿出一点勇气靠上幸福的岸上。

回过头,有谁还记得幸福的定义?
最初那个你,不是希望她/他幸福快乐吗?
爱到几时你开始自私了?
执着于拥有了?
难道拥有了,真的会幸福快乐吗?
爱一个人,如果不能给幸福和快乐,你还有资格说你爱她?
自私的你,只不过让她爱你爱得更难受。
爱她就保护她。
如果必要放手,我不会留,转身就走。
不是真心的相爱,就没理由不让对方得到真正的幸福。
是我太善良,所以总被淘汰。
是我认输退出吗?
还是伟人我来做?
还是你太善良,宁愿受挫也不愿醒来看看身边所有。
如果我继续爱你,
会让你更难受,
我愿放弃拥有。


我一直期盼,你能靠上岸来,我在等待,你醒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