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自我陪伴 25/3/11

一大早就像平日一样
那惯例的生活习惯
我几时可以跟这一切来个了断
虽然差点摔在厕所里
但还是笑着站了起来
笑自己笨到一个状况=x
抱着不想回家的心情
激活了那引擎
慢慢塞车到我不想到的地方
他的声音总是那么平淡
让我无力地去学习怎么办
看见课堂上的每个学伴
把他说的东西写得像故事般
让我心里浮现出忐忑不安
解脱了睡梦的课堂
很想找个看电影的伴
但只是吃了个早餐
朋友都有自己的那个伴
怎能每次在我身旁
我该让自己勇敢
自己做自己的伴
先剪发为自己打扮
一场电影一杯水伴
可惜那电影已播半
只好傻傻的流浪
原来没人陪伴
也不怎么孤单
只是无人商讨下个时段
意外的会到书局看
把一本一本书沾
享受知识的时段
虽无法突破自己,看电影一杯水做伴
但我还是第一次会绕到书局看
后来发觉其实也不那么孤单
不要把生活想得那么难。


今日风声- 一个人不管笑着还是哭着都要活着,必须学会自我陪伴 =]

来个清新的自己!!!^^


突然想起柠檬茶的味道,所以就买下来做伴^^
原来秘密可以超越秘密,从S升级到M了~ 所以就买来看看~=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