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就像个死讯 19/3/11

最近,日本没了一半。
一个天灾,可以把多少个人的家园毁了。
一个海啸,把多少人的汗水,努力,成就毁了。
一个地震,先进的日本也招架不住了。
这个死讯,多多少少影响了我一点。
看到新闻,那么凄惨的画面,真的沉着了心情为他们祷告。
这就像个死讯。。。
对是一个很多人死去的死讯,同时也是地球上每个人类的死讯。
〈末日来临〉
有些人会说,是不可能发生的。
但请不要忘记,无风不起浪,如果一件事情的可信度是少过50%。人类通常会在短时间内忘掉那件事情。
但是世界末日的预言,开始被人类的关注,研究。
一个一个巧合,就不再是巧合,是事实。
感叹啊~
但能怎样。。。
我妈说:至少还有很多人陪你上路,你怕什么?那些有钱的怕,都轮不到你。== LIKE
一个死讯。给我的不是绝望。
是个希望。一个人生的观念。
以前总觉得,人生漫长,错过了,还有下一次。
想法很多,但都没有毅力和胆量去完成。
如果你告诉我,我快死了。
我会接受,死我都可以接受,为何没有勇气接受和尝试我想要做的?
那些担忧,那些emo,那些不开心的,只是一个绊脚石。
人不能为过去而活,因为我们已经活了过去那段时间。已经不需要想可以改变什么。
不如吸取教训,把全部的精神放在未来。
在死神降临前,让生活变得精彩。
以前的我,可能只有一个目标,但是有很多个担忧。
现在的我有很多个目标,但没有一个担忧。
要做就做吧,要爱就爱吧,要笑就笑吧。
一个精彩的人生,在死前会说,我希望上天能给我多几天,我还有几件事还没做。
一个乏味的人生,我会说。。。我这世不值得了,我什么都还没做到。 =(
只想告诉她,keep the memories, keep the smile. (收起那回忆,保持着微笑)
眼睛是长在前面的,往前看吧。屁股是在后面的,那些shit你还会要吗?


Life no Regret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