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慢慢来比较快 8/11/11

有一天,一只小野狼遇上一只小绵羊。
小野狼慢慢地靠近小绵羊,
很小心地慢慢地一步一步靠近,
因为小野狼很清楚,如果猛冲前去,小绵羊一定会跑掉。
也因为这样,小野狼成功地在近距离扑向小绵羊把小绵羊制伏。
当小野狼想一大口咬向小绵羊的劲部,
小绵羊就说道:“如果我这样就死了,我死不瞑目,我的肉是没味道的。”
小野狼想了想,反正小绵羊都在被制伏了,它又想吃美味的肉,就说道:“你怎样才死得瞑目?”
小绵羊就说:“在10公里前有条河,到了那边,你可以慢慢享用我,过后还可以喝那清凉的水。”
小野狼答应了,拿了绳子绑着小绵羊拉着走。
小野狼很心急,一开始就拉着小绵羊一直飞奔地跑。
小绵羊当然跟不上小野狼的速度,所以在3公里后就垮下了死了,任由小野狼拖着走。
这时的小野狼还是很心急,虽然吃力,可是还是拼命拖着小绵羊向前跑。
到了5公里时候,小野狼已经很累了,几乎跑不动。这时它就想到,为何吃一只羊需要那么辛苦,不如干脆现在吃了它。
当小野狼回头一看的时候,小绵羊已经全身血淋淋的,肉都沾满了沙石,血肉模糊。让小野狼看到都觉得恶心。
小野狼也放弃了吃小绵羊的肉,就想到前面的河喝水。
走了多2公里时,小野狼又饿又累又渴,就这样死在荒芜的路上。

如果,小野狼有点耐心的话,慢慢拉着小绵羊走去10公里处的河。结局也会因此而改变。


今日风声- 情侣之间,耐心是爱情的稳定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