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误会 10/11/11

我害怕误会
一个误会
关系可能会不一样
变得伪装
变得厌恶
变得。。。
只要误会还在
你我都没办法回到源头的那个我们
为何宁愿选择隐瞒也不愿摊出来讲?
我们不是很要好的吗?
为何把关系变得那么尴尬
我错了,请指正,我很乐意听你们的忠告
朋友就像一面镜子,身边的镜子
当你做错了,会让你知道
“镜子”才是最了解你的人
完全得把你反射出来,不是这样的吗?
一心想把关系弄清楚
斯烂了脸,因为我重视你这个朋友
我不想在你面前伪装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默默地消失在你眼前
多年的友情。。。
低不过一个误会还是我的一个不知觉的错误吗?
我不想放弃你们。。。
希望你们不要放弃我

今日风声- 我很珍惜这份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