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23/11/2011 2.17am

从小的不喜欢阅读
却为了她静静读了
一篇又一篇的日记
如果那是一部戏剧
整个剧情只是不断重复
矛盾,不安,敏感,害怕,在乎,包容,认输,执着,坚持,相信,希望
简单一句
“很爱”
爱到忘了自己
爱到只在乎爱的人
爱到。。。
不管什么都是坚持的爱,是很恐怖的。
“就算你是杀人犯,我也爱你”
只能说被她爱着的人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一个手掌拍不响。
如果是相爱的,为何不能走在一起呢?
是爱错还是很爱过?

我能做的只是个观众
导演不是我
主角不是我
不管剧情如何我只能接受

我的剧本只能期待她来看

话说得太清楚
感情分析得太仔细
宛如一切在善后
句号也随后快到结尾
多希望没有句点
那一天再继续写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如果这个是你选择的方式
我静静配合就对了
(开心)是我要给的
拥有和放手也不算什么
不想抱着执着
不应该是执着
执着得回来的
不是幸福
而是痛苦
如果这是她现在想要的,我都给不了,不用谈什么一辈子了。








白色的风筝 安静的纯真
真实的感觉 梦境般遥远
甜甜的海水 复杂的眼泪
看你傻笑着 握住我的手
梦希望没有尽头
我们走到这就好
因为我不想太快走完这幸福
很可惜没有祝福
梦希望没有祝福
但爱你并不孤独
不会再让你哭
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不要回头
你紧紧地抱住我
说你不需要承诺
你说我若一个人会比较自由
我不懂你说什么
反正不会松手
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别想太多
会不会手牵着手
晚一点才到尽头
你说不该再相见只为了瞬间
谢谢你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今日风声- 谁来在乎她的感受?做好自己也就是我唯一的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