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不知道的事 27/4/2011

最近,很无聊。
但,脑里的思绪却一秒也没停顿过。
想的东西可以很多,可以很无聊。
以前,总能把想象的东西告诉朋友当作是一种吹水,一种分享。
现在,一个人,连故事都自己幻想了。
别让自己单独静下来。
冲凉都哼着歌。
开车必须开着收音机。
回家就把电脑开了,播音乐。
我怕安静。。。
但,就算这世界再喧闹。
心里却很平静。
寂寞让人平静。

在恋爱的时候,
总会和她分享我朋友恋爱的快乐点滴。
我知道她会吃醋。
我并不是羡慕,也不是无事拿事来讲或刺激她。
而是,我希望我们也会有那段快乐的点滴。

她说到底怎么做才能让我好过、开心。
我都回答:“有你就好了。”
她觉得是个很敷衍的回答。
可是她却不知道,当她问起这个问题。
我心里就不开心了。
如果我会告诉她怎么做能让我开心。
她不是爱人了,而是个逗人的工具。

当她说了一句“我喜欢你”
她却不知道我早已爱上她了。
男生快热,快冷。女生慢热,慢冷。这是事实。

有一件事我不知道。
但经验告诉我,
女生都有一种超强的预知能力。
和她们牵了手,就能预知我们的未来。
总在牵了手后劝我放手。
总在拥抱后说不能拥有。
总在“喜欢你”的后面加上“对不起”
总结的一句“你很好,是我不好,我不配,你应该拥有比我更好的女生。”
暧昧每个女生都玩得起,但在新的恋情里她们总临阵退缩。
别说我花心,
你都临阵退缩了,
我哪好意识强追猛打来证明我的真心?
No Offence ,if I'm wrong...


今日风声- 你怕我对你好,难道爱你的我舍得对你坏?对你坏一些,难道你会喜欢我多一些?
百思末解

1 条评论:

  1. "暧昧每个女生都玩得起"

    you are totally wrong, not every girl like to play this game. Every girl need secure and need someone else to love her with a piece of true heart.

    you will deserve the next girl who love you and you love her. be positive, take car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