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摄影 · 射影 12/4/2011

最近,

总在无聊的时候拍下当时的情景。

这张相片里看起来像是日出的时候,

但是,

那时候天空布满黑云,

只剩遥远的地方显出光芒。

最近,

我的生活确实布满黑云,

很迷惑很失落很难过。

但是,

我却不能改变什么,

很努力地想着未来,

很想有个什么人的鼓励。

到最后,

才发现原来没人可以依赖了,

朋友。。。家人。。。

都不再让我依赖。

回头想想,

真正关心我的朋友有几个?

知己有几个?

原来,一个也没有了。。。

未来是自己的,只有自己能决定。 这张照片里像是一个什么连接着未来。

多想尽快找到那连接的线,

那怕线再长,再细。。。

我都想去追求,

我 不 想活在乌云下了。 等乌云散后,

会是个摇滚的天空吗?

多想在这片蓝天下寻找到我的梦。 突然想起小时最喜爱的LEGO小人物。

所以就拿它来做model了。=)

*不知道未来的方向如何追求,但我相信前方的光芒就是对的方向。*



今日风声- 活在当下,放眼未来。

“谢谢你离我而去,恭喜我放你离去”

1 条评论:

  1. 唉!大家都有不开心的时候,加油咯!
    未来是看不到的,只好做当下能做的事,那么生活应该会美满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