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二月九日,一零

哇~哇~哇~!!!
今天真的只可以用这三个“哇”来形容,哈哈哈!
今天一大早,我竟然早起过我电话的alarm。。。
很有精神地去上课~
上了一堂完全明白的课,很开心哦~ 很久没这种感觉了~在大学这里是第一次,哈哈~
然后和一大班人skip课,回到中华吃“老海” 免费餐~ 超棒!
在路上拾到初二小妹妹的手机,然后很好心地打给她妈妈来认领。
那个Aunty看到我就不断的说谢谢,好像我救了她女儿一样。。。==
然后还塞10块给我,当然我没有收啦~
10块买不到我这样做的功得,哈哈~ 天知道~
日行一善,妻离子散? 还是日行一善,富贵如山? 天知道~==!
回到家,接到一通很开心的电话~
就是,我竟然被选进了Business Council Club!!!
那天interview的时候,我怕到半死==!
想不到我被录选了!!!只有5个人被选到,我是其一,我也太好运了吧~ 开心到~~~
好事连连啊~
真的,Today Is My Lucky Day~Wuhoo~! Thanks GOD~!


今日风声-希望每天都过着lucky day~ =D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