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二月八日,一零

好久好久没在这里留下笔迹。。。
不知道?
今天突然想写些什么的。。。
之前,不论开心不开心,都有人一起分享。
可是,回到一个人的时候,部落格就是我最好的听众了=]
大学生活,是我从小的梦想生活。。。
可以工作,可以自由地读书,可以穿便服上课,还可以认识很多不同的朋友等等的。
可是,所谓的半工读,不简单。。。
上课5天,工作2天。。。生活不算忙,但非常充实,时间就像不断地从我生命中流失,我只能跟在后头,尽量地把它抓回来。。。
大学的上课方式,很轻松,可是换来了我的懒散、堕落。。。
每一课都很贵,可是我却在很贵的课,讲话、睡觉、玩。。。唉。。。
每一天,都穿便服上课,家里的衣服都穿完了,什么是出街穿的?什么是读书穿的?已经变得没分别了。
家里的衣服没有美和不美了。。。哈哈。。。
新年要到了,我却更惨了。。。
读书回家,就要帮这个帮那个。。。
做工回家,还要做这个做那个。。。
Presentation,Assignment,housework,job...
我快不行了,很累了。。。
是因为太久没接受压力了?
我觉得是。。。我把自己宠坏了。


今日风声-纯粹想对这个荧幕诉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