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5/12/2011 那一天

那一天,
男孩和女孩坐在双人座的电影院里。
放映的电影则是刚上映不久的
《那些年》

整场电影里男孩都在想。。。
“她会在想起谁呢?是青春里给过她快乐和伤心的那些回忆吗?她释怀了吗?”

男孩没时间地去想起他自己的青春和那当年为谁幼稚了。
当下的他,只想为女孩再幼稚一次。
用他努力保温的手,牵起了女孩冰冷的手,默默对自己许下承诺。
“不管以前谁伤了她,爱过她。只想凭这双手牵着她,在以后的日子,她的手都不再冰冷了。”

电影结束了,
最后的男主角和女主角只能在那平行的时空相爱过。
一种错过的爱,但不留遗憾的爱。
没有不甘心,没有可惜,只剩下祝福。

男孩只想对女孩说:
“我希望
我不是柯景腾
你也不是沈佳仪”


今日风声- 最后柯景腾说:“我错了。原来当你非常非常喜欢一个女孩,当她有人疼有人爱,你会真心真意的祝福她,永远幸福快乐。” 我想我也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